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領唱本來是她...嗓音成遺珠

今年雙十國慶大典的大亮點,就是國歌領唱,尤其領唱人備受矚目,除了被暱稱「國民女婿」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以及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民女友」羅嘉翎,還有醫護、警消等六界英雄代表,伴隨天上吊掛的歷屆最大國旗,一起唱國歌,不過,防疫女神賈永婕也透露,她是領唱遺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治分歧內耗、原地打轉! 蔡英文曝未來任期要「引進社會力」

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領唱本來是她...嗓音成遺珠
大太陽下,「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張大嘴巴、大聲領唱,表情超專注。一旁的東奧銅牌羅嘉翎,「國民女友」高佻身材,在6名英雄代表中,依舊引人注目。

今年國慶典禮大亮點,國歌領唱,羅一鈞沒漏氣,後頭還有客家兒童合唱團一起唱,空中則有歷屆最大面國旗,伴隨國歌飛越總統府,結合今年「流行」的東奧和抗疫元素,羅一鈞和羅嘉翎,剛好形成防疫加零組合,又有另類最萌身高差,讓羅一鈞忍不住開玩笑。

六英雄領唱陣容,右邊兩名護理師代表,左邊則是堅守勤務時,被拖板車撞傷復原的國道警員,以及有24年資歷的消防員。不過還有位「領唱遺珠」,就是「防疫女神」賈永婕。

他在臉書透露,其實國慶籌備委員有聯絡他,她其實都在想要穿什麼了,賈永婕開玩笑說,可能她的歌聲太特別了,所以沒有被選上,但還是會大聲大聲唱國歌,愛台灣。

結合「防疫、運動」,以及警、消、護代表,讓今年的國歌,唱出多變、多元的台灣樣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特殊!  屏東潛水客「水底升旗」賀雙十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