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波特王一口氣刷4面國旗賀國慶! 網笑喊:你今天又辱華了
波特王在臉書祝賀國慶。(圖/擷取自波特王IG)

今(10)日是雙十國慶,相較於許多藝人噤聲,時常關注中國小粉紅的網紅波特王一口氣在臉書貼出4面國旗,祝福中華民國110年生日快樂。讓很多網友也跟著刷一排國旗,直喊,「波特王今天又辱華了」,也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粉絲留言為台灣國慶送上祝福。

更多新聞: 藍又時揭和解王樂妍「償還條件」 坦言12年學到了「放手」

雙十國慶大會今日登場,對比許多公眾人物噤聲,曾因一支「撩蔡英文總統」的影片,被對岸「小粉紅們」出征的網紅波特王,就在臉書貼出4面國旗表情符號,直喊,「中華民國110年生日快樂!」祝大家雙十國慶快樂啦,也祝今天生日的國慶寶寶們生日快樂」。

波特王的發文也引來網友跟著刷一排國旗,直言,「波特王今天又辱華了,晚點又要被翻牆集體出征討伐了」、「有華不辱,愧對父母」、「要辱的風華絕代,哈哈哈哈」、「人生無常,辱華要及時說出來」,波特王則回覆網友一個竊笑的貼圖。也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粉絲,也留言,「台灣的朋友國慶日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美人」也賀國慶! 鍾明軒秀與國旗合影:我的國家祝你110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