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開設「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培植學生就業競爭力 課程一推出即秒殺

民視電視公司和崇右影藝大學攜手產學合作成立「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近日更進一步針對後疫情時代「自媒體創造無限可能」的新趨勢,首開先例由民視電視公司整合專業領域、跨部門開設「崇右.民視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一整年的專業與完整的培育套餐課程加上寒暑假進入業界實習體驗,期盼將學員培育成為能自編、自導、自演加上後製、拍攝、剪接的幕前幕後於一身-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更多新聞: 陳妍安《黃金歲月》超狂演技 受封「台版千書真」

為期一學期的課程內容包括有「影像魅力、媒體素養養成」、「拍攝畫面構圖黃金比例的安排」、「電視燈光理論室內拍攝打光技巧」、「影片收音技巧」、「節目的企劃與創意」、「影片製作」、「Premiere、Final Cut快速剪輯技巧」、「手機快速剪輯技巧」「影片多機拍攝技巧」、「影片後製包裝技巧」、「動畫設計」、「動態 MG 片頭設計」、「後製調光與濾鏡應用」、「綜合自媒體整合」等;涵蓋了自媒體相關領域:【網路自媒體拍攝、後製及剪輯】、【網紅實務技巧】、【自媒體節目企劃與行銷實務】等等,從幕後影片拍攝、後製及剪輯等職場技能到行銷企劃製作及訓練自媒體藝人的幕前表演能力;協助學生堆疊自我價值,早先一步培植就業競爭力。

民視開設「崇右.民視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培植學生就業競爭力,打造成為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此「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的師資由民視電視公司派出各領域的菁英師資,光上學期課程就囊括了曾行宜導播(民視資深導播、「夜市人生」、「新兵日記」等導演、並入圍第四十六屆金鐘獎最佳導演獎」)、劉偉雄總監(鳳凰直播台長)、吳政原總監(各大LOGO、設計比賽評委、動畫特效專業級講師)、張家維老師(知名Youtuber、MV合作御用剪接師)、黃治偉導播(25年資深導播)、何志傑組長(24年資深燈光師)、高啟超老師(24年資深成音工程師)等等,每一位都是業界大師級資深專業講師;將陸續至崇右影藝大學進行授課。直接將業界最新的技術完整的傳授給學生,讓同學在畢業之前,就能夠充分掌握業界真正的需求與脈動;讓同學在踏入職場之前,就完成充分的就業準備。

民視開設「崇右.民視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培植學生就業競爭力,打造成為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消息一出,報名迅速額滿,相當踴躍,演藝系大三學生同時也是INTERDREAM女團團長林鈺芳(葵妮),身為藝人的她為了持續增進自己能力,也迅速報名了「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自媒體藝人培訓學程計畫」,並非常期待能跟民視電視公司及業界專業的業師們學習,希望能透過課程為自己的演藝之路與自媒體幕前幕後全方位之技術功力加值!

民視開設「崇右.民視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培植學生就業競爭力,打造成為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澎恰恰「魷魚遊戲」再推續集!這次挑戰123木頭人 眾星雲集驚曝他也欠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