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音樂會捕獲「野生陳時中」 網友心疼:是該好好休息了!
施景中女兒巧遇陳時中聽音樂會。(圖/擷取自施景中臉書)

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兒昨晚去聽音樂會,正巧遇到陳時中,想不到對方竟是坐在第四排,「沒有坐在最前面的貴賓席。」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並有大批網友留言對陳時中喊話:希望部長可以休息幾天睡個好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美卿曝中國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政權 朱立倫稱民進黨在背後搞鬼

施景中在臉書上貼文,提到他昨天吃晚餐時,在聽音樂會的女兒傳了張照片給他,原來,「陳時中部長坐在她附近,身穿西裝,和我們平常記者會看到的樣子不同。」

施景中說,陳時中聽音樂會並沒有坐在最前面的貴賓席,和她女兒一樣坐在後頭,「女兒後來補充,是第四排」。中場休息時,女兒走向陳時中要求合照,對方欣然同意;後來看到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同樣在場,兩人也開心合照。

貼文發出引來網友留言希望部長可以休息幾天睡個好覺「部長辛苦了!」、「真的該好好休息一下」、「阿中部長看起來很累,這陣子辛苦他了」、「真心感謝用心守護台灣的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斯曝中國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政權 鄭運鵬開酸朱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