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紅紅火火!2022年扭轉乾坤 注意家中有無「這3個」易破財物
2022年才剛開始,多數人都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財源廣進,荷包滿滿。(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花錢如流水的你,還找不到原因嗎?從古至今,長輩們總是念叨,要懂得「開源節流」,不過現代似乎許多人,都是大名鼎鼎的「月光族」,還不到月底,就在為自己消瘦的荷包煩惱,2022年才剛要開始,許多人都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財源廣進,荷包滿滿,不用為錢煩惱。命理師透露,在風水上也是有所講究,「財氣外漏」要富貴是不可能的。其中,家中若有「這3樣」容易導致散財的物品,必須盡快遺棄掉,這樣財運才有機會能漸入佳境,迎接財富、扭轉乾坤。

更多新聞: 台灣之美!加拿大男初參觀茂林生態 天然氣候成就最美味麵包


窮不是沒原因!2022年扭轉乾坤 注意家中有無「這3個」易破財物
風水上,家中有「這3樣物品」盡快遺棄,財運有機會能漸入佳境。(示意圖/pexels)


「無用的鞋子」在風水上來說,鞋子的“鞋”和邪氣的“邪”諧音相似,容易招邪氣纏繞,盡而趕走自身的財運。所以家裡若有無用的鞋子,應該用剪刀剪掉後,用塑料袋包起來丟掉,剪掉是為了防止別人穿,是不好的預兆。如果家里鞋子的擺放很混亂,也千萬要記得整理,不然客人看到心情不舒服,會阻擋了財氣。

「有缺口的餐具」有時候會無意發現家中裝菜或者吃飯用的碗,突然有幾個是有缺口的,在風水上來說,它會讓你的財運流走,這預示著有人砸你飯碗。因此,發現這種情況的,得趕緊用紅紙,將破掉的餐具包起來丟掉,換上新的餐具,意旨財源滾滾,好運將至。

「裝在玄關的鏡子」鏡子會反光,在風水上來說,鏡子容易把帶到家來的財運給反彈回去。事實上,很多人也不會喜歡在玄關處安裝鏡子,看起來特別別扭,有點反感,有一種趕人的言外之意。所以說玄關處絕對不能放鏡子,除了影響風水,也丟掉了富貴。此外,玄關處的鏡子也容易將外面的邪氣給折射回家里,增加霉運,導致日子越過越不順利。所以擺放家具或整理家中用品時,記得遺棄這3樣「容易散財」的物品,財運才能漸入佳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請勿過度迷信。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初三國道多處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高公局曝下午11地雷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