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年代的明星!大學生見鳳飛飛照片 傻問:她是中東人嗎?
YouTuber團體「三個麻瓜」帶著當年大明星的照片來到中興大學,但學生們一看到紛紛瞪大雙眼,還有人天真詢問鳳飛飛「是中東人嗎?」。(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歲月如梭,新的一年又到來,不僅民眾自嘆時間過得快,藝人們更是容易消失在洪流中,許多爸爸媽媽年代的演員或歌手,現代的年輕人已認不太出來。YouTuber團體「三個麻瓜」帶著當年大明星的照片來到中興大學,但學生們一看到紛紛瞪大雙眼,驚呼「這是誰」、「根本認不出來」,其中,竟然還有學生看到鳳飛飛時,天真詢問:「她是中東人嗎?」

更多新聞: 半夜聽到怪聲?女孩花1萬5住鬧鬼飯店 「夜遊長廊人影閃過」險嚇死自己

帽子歌后鳳飛飛唱出許多經典名曲,但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現在的大學生幾乎已認不出她的長相,許多人見到照片時只覺得長得很眼熟,但卻叫不出名字,甚至在公布答案時驚呼「原來鳳飛飛長這樣」。而學生們最認得的就屬才子張雨生,許多人一見到照片就能喊出名字,甚至還能唱出他的經典歌曲,算是年輕一輩最熟知的藝人。


更多新聞: 整袋裝滿只要100元!地表最佛市場金桔攤 網笑:老闆根本是在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