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棒籃雙獅合作!全壘打王改當攝影師 拍洋將爆扣籃框

昨天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舉辦「雙獅友好日」,邀請中職統一獅球員到新竹球場相挺,外野三帥蘇智傑、陳傑憲、林安可,還有當家捕手林岱安,四個人在球場都有任務在身,其中2020年的全壘打王林安可,變身一日攝影師,成功捕捉到洋將爆扣籃框的瞬間。

更多新聞: 傳喬帥想提告要求1.6億賠償 澳網否認傳聞

在籃球場跳起棒球隊的加油歌曲,不是走錯棚,也不是放錯音樂。P.LEAGUE+球團新竹街口攻城獅,農曆新年前封關戰,跟中職統一獅跨界合作,請來外野三帥,以及當家捕手,來到新竹球場。

棒籃雙獅合作 全壘打王改當攝影師拍洋將爆扣

統一獅棒球員蘇智傑說,「還滿興奮的因為終於不是來打球,而是來當享受看球的氣氛,自己喜歡的(偶像)也沒有特別,可能就林志傑這是一定要的。」

棒籃雙獅合作 全壘打王改當攝影師拍洋將爆扣

統一獅棒球員林安可表示,「第一次來籃球場,像是電視一些聲音的震撼,球場我是都覺得滿舒服的,難怪那麼多人喜歡看籃球。」棒籃「雙獅好友日」,攻城獅請來統一獅選手,不只是當嘉賓,還有分配任務,陳傑憲擔任場邊主持人,比賽開始前介紹選手出場,最後還跟蘇智傑,一起完成開球任務。

棒籃雙獅合作 全壘打王改當攝影師拍洋將爆扣

統一獅棒球員陳傑憲說,「很興奮又很緊張,我怕我等下講話吃螺絲,應該是說如果今天在台南棒球場,因為都自己人可能就不會害羞,今天在有點像客場,稍微不是自己地盤會緊張。」

棒籃雙獅合作 全壘打王改當攝影師拍洋將爆扣

統一獅棒球員林岱安表示,「小時候都有在打籃球,這邊跟你們講一個小秘密,小時候國小教練有要叫我打籃球,但是我跑掉了,我跑去打棒球。」林岱安自己爆料,小時候差點就要加入籃球隊,原來是被棒球耽誤的籃球好手。另外被棒球耽誤的還有全壘打王林安可,他拿起相機擔任場邊攝影記者也是有模有樣,攻城獅官方賽後也特別公開,林安可的攝影作品,讓球迷欣賞,也為這場跨界合作,畫下完美的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瓦德福PGA生涯第三冠 獻給月前過世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