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深耕中台灣 與在地醫療體系續約合作

P.LEAGUE+球團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本季主場移師台中,不過今天宣布,繼續跟"球隊起源地"彰化的醫療體系簽約合作,提供選手專業照護。而在季前熱身賽不幸受傷的選手吳松蔚,受訪時就表示,腳踝有很嚴重的傷,非常感謝他們的用心治療。

更多新聞: 不賺錢也要做!郭泓志砸7百萬開棒球訓練場館 王建民也來了

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跟醫療體系,再度簽約合作,給予球員最高規格的照護。夢想家建隊起源來自彰化,本季因為場地整修,主場移師台中,雙方仍舊繼續攜手合作。

球團董事長張承中表示,「秀傳支持夢想家今年邁入第五年,這五年非常感謝秀傳醫療體系,對夢想家的照顧,夢想家今年主場移到台中,洲際迷你蛋,但是我們跟彰化秀傳醫療體系,還是保持很密切的合作。」

夢想家深耕中台灣 與在地醫療體系續約合作

夢想家選手吳松蔚說,「在兩個月前熱身賽發生腳翻船,非常嚴重的傷,一開始馬上來秀傳治療,非常感謝秀傳用心治療我的腳,讓我現在恢復大概七八成。」

受傷是所有人都不樂見的事情,不過有良好的醫療體系配合,不但有備無患,還能讓球員,在第一時間就獲得專業協助。有了長年的後盾加持,夢想家在P.LEAGUE+第二季前段賽程也開出紅盤,農曆新年前6勝3敗,暫居第一,兩位後場主力有明顯成長。

夢想家深耕中台灣 與在地醫療體系續約合作

在第一季創下本土39分單場最高紀錄,本季林俊吉額外扛起指揮官角色,場均得分9.9分到10.2分,小幅成長,助攻方面從每場1.5次變成4.4次,成為球隊助攻王,更是全聯盟本土球員第二高。

另外華裔球員錢肯尼,本季得分大爆發,從上季6.6分0.5顆三分球,進步成為14.4分,場均2顆三分球,扛起球隊得分重任,兩位後場選手,一位組織一位搶分,成為夢想家的進攻利器。

(民視新聞/余壽生、游博智、張耀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 體育署2點說明:代表團是否參加開閉幕評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