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鋼鐵隊長獲單週MVP 呂政儒玩「諧音梗」拜年

台灣職籃P.LEAGUE+上週單週最佳球員,由場均26分的高雄鋼鐵人隊長呂政儒獲選。受訪時表示,感謝大家支持,會盡全力打出好看的比賽回饋球迷。另外適逢農曆新年,呂政儒也跟球迷拜早年,還用了生肖的諧音梗,說了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PLG鋼鐵人呂政儒 獲單週MVP向球迷拜早年

P.LEAGUE+第八週賽程,高雄鋼鐵人打出單週兩勝佳績,本土一哥當家射手呂政儒,外線手感火燙,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高雄鋼鐵人球星呂政儒說,「滿開心的,謝謝大家支持我們,那我們也盡全力把比賽打得好看,來回報大家,那MVP也是大家一起幫我拚來的,所以謝謝大家。」

鋼鐵隊長獲單週MVP 呂政儒玩「諧音梗」拜年

鋼鐵人上週兩戰分別擊敗攻城獅跟勇士,呂政儒場均26分4.5顆三分球,展現隊長價值,率領球隊戰績止跌回升,在農曆新年前登上第五名。而適逢年關將近,MVP男模也跟球迷朋友拜個早年,呂政儒說,「因為有你們的加油,我們打得特別興奮特別努力,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鋼鐵人是P.LEAGUE+第二季新增球隊,也是聯盟在南台灣的第一支球團,主場鳳山體育館的比賽,獲得在地球迷熱情支持。在鳳山體育館,鋼鐵人目前進行5場比賽,場均4000人,上座率達到77%。隊長呂政儒特別感謝球迷的支持,接下來的目標,是要衝進聯盟前四名,以晉級季後賽作為第一個目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