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防疫禁跑攤!新秀玩刮刮樂博感情

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布,禁止政治人物不能跑攤,讓不少想拚連任或參選議員的新人們,想盡辦法曝光!像想角逐台北大安文山區議員的民進黨口譯哥趙怡翔,捐生活物資幫助中低收入戶,深入各鄰里,同選區的北市議員徐弘庭,則是看準過年刮刮樂買氣,到選區彩券行玩刮刮樂,和里民搏感情。

更多新聞: 民進黨黨內初選開打!新人比創意爭取出線

我刮,你刮,大家刮刮刮,看準過年,民眾愛試手氣,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也跑到彩券行刮一下。

不過,一看到民眾走彩券行,馬上起身拜年,遞宣傳小物,小書籤、紅包袋,還會幫老闆招攬生意。

疫情不能跑攤,徐弘庭腦筋動得快,跑到選區的彩券行,和選民搏感情,加強在地連結。

民眾一入彩券行 徐弘庭忙招呼還送宣傳品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說,「我常常在里長這邊,然後他們發現,我在做刮刮樂的時候,里民就會來陳情那裡的水溝啊,或者是我家前面,常常有車子在違停要怎麼辦,在玩刮刮樂的過程當中,可以看到政治人物,也是人的最真實的這一面。」

和徐弘庭同選區的趙怡翔,年後就要爭取民進黨的初選提名,這個農曆年不敢多休息,在現任議員阮昭雄陪同下,捐物資做愛心,幫助中低收入戶,深入各鄰里。

民眾一入彩券行 徐弘庭忙招呼還送宣傳品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趙怡翔表示,「(辦這樣的公益活動),(算不算另類跑攤行程),愛心活動的部分,我想我們都是配合防疫規定,也用最精簡的方式,來達到這樣的協助性工作。」

疫情衝擊,民進黨中央下令過年不跑攤,想角逐土樹三鶯區議員的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拍影片拜年,五股泰山林口選區的擬參選人黃韋鈞、李宇翔,高雄三民區的擬參選人蔡佳庭,則發拜年圖卡打空戰,疫情限制參選人活動,為爭取曝光,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出盡招數。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甩防疫禁令?台南議員父女發紅包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