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台南不能亂丟垃圾!違規男被糾正還嗆:那麼環保你別開車
台南一名男子亂丟垃圾被糾正,竟辯稱不知道有這種觀念,還嗆人愛環保就別開車,引起許多網友憤怒。(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亂丟垃圾屬於違規行為,不論在全台各地都一樣,然而台南卻有一名男子,日前亂丟垃圾被一名路過的駕駛看到,當場糾正他,想不到男子竟氣噗噗的上前理論,還辯稱「不知台南有這規定」。

更多新聞: 自己獎金自己鏟!尾牙遊戲鈔票鋪滿桌 她整鍋鏟滿老闆心淌血

男子因為被駕駛斥責,要他將垃圾撿起來而感到心有不甘,上前去找駕駛理論,還辯稱他不住台南,所以不知道台南有這樣的觀念,並嗆駕駛,那麼環保那就別加油,不要開車用走路的,讓駕駛相當無言,決定將過程po上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憤怒,「扯ㄟ真沒公德心」、「亂丟垃圾跟汽車加油有什關聯?」、「不能亂丟就是不能亂丟」。

更多新聞: 年收2百萬太少?男上海相親遭嫌棄 中國大媽:我女兒月入3萬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