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妙齡女確診後竟長鬍子 崩潰求援!網笑「九陽神功」
中國蘇州有位女子確診後,出現長鬍子的症狀,雖然燒退了,鬍子卻還是很濃密,讓她相當崩潰,拍攝影片上網求援。(圖/翻攝「騰子」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後,多數民眾會出現長新冠後遺症,像是久咳不止、睡眠問題、呼吸困難、發炎、免疫系統改變、皮膚長疹等症狀。不過近來中國蘇州有位女子,在確診後卻有和多數人不同的症狀,讓她相當困擾,只好拍攝影片Po網詢問,只見畫面中的長相清秀、濃眉大眼女子,表示自己在確診多日後,僅剩咳嗽的症狀,也沒有發燒了,但是她的嘴唇上緣,竟有像男性般濃密的鬍子,讓她相當崩潰,直說「但是鬍子燒出來還沒有下去」,在她影片上傳後,一臉鬍渣的模樣,也讓網友驚訝不已,但又不禁笑回:「九陽神功小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逼近3萬!本土再增27942例 較上週三增加46.7%

中國蘇州有位女子,最近拍攝影片分享自己確診後的困擾,她得了新冠肺炎後,不但發燒、咳嗽,連嘴巴上的鬍鬚也都被燒了出來,瞬間成了真正的「渣」男,在她將影片上傳後,也有網友認為她用特效拍攝影片,不過她也解釋,自己的唇毛本身就比正常女性濃密,沒想到確診後,又更加顯現出來,讓她相當困擾,最後決定將鬍子刮掉,不然就沒辦法出門了。

陽了之後長鬍子!中國女確診後成「渣」男崩潰求援 網笑:九陽神功小成
中國1名女子表示自己雖然本身唇毛就比一般女性濃密,但是確診之後鬍子又更加多了,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翻攝「騰子」抖音)

而有網友對此解釋「激素問題,新冠進入體內會破壞全身免疫系統導致激素失衡」,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有相同困擾「我也是,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我還以為我錯覺了,我也是長了鬍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中國解封恐衝擊台灣?美女醫「提醒1事」:能平靜2年不是靠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