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翁達瑞-韓國瑜沒變 立法院變了
(圖/民視新聞網)

文/翁達瑞

立法院開議了!令人意外的是,韓國瑜的言行變正常了。特別在傅崐萁、徐巧芯、黃國昌等人的對照下,韓國瑜的表現四平八穩。

更多新聞: 反駁"被出席" 藍黨團共識營  韓國瑜只露臉20分鐘!

其實韓國瑜沒變,但立法院變了!

韓國瑜不是政壇新人,而是立院老將。三十多年前,韓國瑜就當選了立委,而且還連任三屆。

擔任立委期間,韓國瑜的提案與出席紀錄皆極為不堪。更離譜的是,韓國瑜曾在議場翻桌,毆打同僚成傷。

三屆立委任後,國民黨不再提名韓國瑜。韓國瑜曾試圖東山再起,但最後還是被撤銷初選資格。

過去的韓國瑜委員言行離譜,是馬英九拒絕錄用的人!

離開立院二十三年,韓國瑜又回來了,而且還當選院長。韓國瑜上任後,媒體卻沒有他的花邊新聞。韓國瑜的風采被搶走了。

風采勝過韓國瑜的立委還不少,包括「不知議事規則」的傅崐萁、「尖叫質詢官員」的徐巧芯,以及「無限膨脹自我」的黃國昌。

除了這三人之外,一票新科立委隨時等著上場搶鎂光燈,包括廖偉翔、陳昭姿、羅智強等,可謂族繁不及備載。

對照之下,韓國瑜言行相對正常,堪為這群新科立委的表率。

韓國瑜變了嗎?就算有,改變也不大。真正改變的是立法院,多了一群不學無術,不擇手段搶聲量的新科立委。

在這群新科立委的襯托下,曾經翻桌打人的韓國瑜看起來反而正常!


本文轉載自:翁達瑞臉書

--

※〈全民筆讚〉為公開投稿平台,投書言論不代表《民視新聞網》立場。

作者/翁達瑞(陳時奮),美國大學教授
責任編輯/劉致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被國會寄生 吳思瑤「列5事」指:討厭民眾黨成全民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