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要當爸了!突自爆「老婆懷孕喜訊」帶妻赴菲律賓 盼外界:尊重隱私
前NBA籃球好手林書豪,目前效力於台灣職籃新北國王隊。(圖/翻攝自IG@jlin7)

體育中心/郭嘉柔報導

35歲籃球好手林書豪目前效力於新北國王隊,由於左腳足底筋膜傷勢嚴重,遲遲未能回歸場上打球,不過他仍積極復健,盼為球隊拿下冠軍寶座。向來對於感情私事低調的林書豪,在去(2023)年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結婚喜訊並曬出與妻子的婚紗照,受到大批網友祝福。今(7)日,林書豪又傳出好消息,透露目前老婆已經懷孕,2人即將升格成為新手爸媽。

更多新聞: 贏球狂被噓!C羅場上怒比「猥褻動作」引撻伐…沙國足協「2懲處」出爐


林書豪將升格新手爸!突曝「老婆懷孕喜訊」低調盼外界:尊重個人隱私
林書豪無預警宣布結婚已經2年的喜訊,近期又傳出妻子已經懷孕。(圖/翻攝自IG@jlin7)

去(2023)年,林書豪透過IG發文透露他與妻子在7、8年前透過高中隊友介紹認識,2人交往約4-5年,如今已經攜手步入婚姻近3年時間,林書豪表示,太太是菲律賓人,同時大讚對方是個非常好的人,除了相當理解林書豪以外,也不在意他是籃球員,覺得林書豪就只是個普通人。林書豪向來對於感情私事向來低調,不過卻在婚後2年公布喜訊,也甜蜜稱,「我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擁抱我獨特的人生,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從字句中都能感受到他沉浸在幸福氛圍。

林書豪將升格新手爸!突曝「老婆懷孕喜訊」低調盼外界:尊重個人隱私
林書豪隨著球隊到菲律賓參加東亞超級聯賽,但是否能出賽還不確定。(圖/翻攝自IG@jlin7)

近期,林書豪帶著老婆跟隨球隊前往菲律賓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礙於腳傷關係,是否能出賽還是未知數,而先前在媒體的詢問下,他公布了妻子懷孕的喜訊,不過林書豪還是希望外界能把目光放在球場上,留給他與家人空間,接下來也不會針對此事作出回應,盼各界尊重個人隱私。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日前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期待前往菲律賓出賽?他大方回應,妻子是菲律賓人,對自己來說,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更多新聞: 37歲陽岱鋼考慮過回台打球?他認了「與中職高層有聯繫」鬆口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