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運鈔車之戰」將上演!串流平台直播 拳擊網紅7月大戰拳王泰森
「運鈔車之戰」將上演,拳擊網紅7月大戰拳王泰森。(圖/翻攝自X)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57歲拳王泰森(Mike Tyson)將重回拳擊舞台!7月20日他將和網紅轉職業拳擊手的保羅(Jake Paul)上演拳擊之戰,賽事將在德州AT&T體育場進行,比賽全程將由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現場轉播,也是該平台首次沝播格鬥運動賽事。

更多新聞: 拳擊/黃筱雯資格賽首戰完封智利選手!再「2勝」將拿到巴黎奧運門票

拳擊/「運鈔車之戰」將上演!串流平台直播 拳擊網紅7月大戰拳王泰森
「運鈔車之戰」將上演,Netflix現場轉播。(圖/翻攝自X)
拳壇再度傳出震撼彈,傳奇拳擊手泰森與網紅轉戰拳擊界的保羅確定約戰,不過兩人的年紀差距甚大,拳王泰森今年6月將滿58歲,保羅則是現年27歲,兩人將在美國時間7月20日於NFL達拉斯牛仔主場進行比賽,保羅自YouTube界轉戰拳擊界以來,已經參加過10場職業賽事,戰績為9勝1敗,最近一戰是在3日TKO前拳擊手布爾蘭(Ryan Bourland),成名戰則是在2020年KO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nson)。

而拳王泰森生涯戰功彪炳,職業生涯共計贏得50場比賽,其中44場KO獲勝,泰森20歲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世界冠軍,生涯被公認為最偉大的拳擊手,他最後一次參賽是在2020年11月對上瓊斯(Roy Jones Jr.)的復出之戰,最終雙方以和局收場。泰森在聲明中表示「這些年保羅作為拳擊手有大幅進步,想看這個孩子的意志與野心能夠有什麼表現」,泰森也將這場比賽當作是他復出之旅最後一場比賽。保羅也回應「能即將面對到泰森,看看我是否能擊敗拳擊界最惡名昭彰的拳擊手」。

更多新聞: MLB/山本由伸核爆原因曝光?「台南Josh」人在現場 網笑稱:難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