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眉哥」戴維斯攻守俱佳 27分25籃板7抄截5助攻助湖人擊退灰狼
戴維斯成首位單場至少25分25籃板5抄截5助攻球員。(圖/Lakers IG)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NBA戰況,湖人隊中鋒一字眉Anthony Davis,今天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之夜,攻下27分抓下25個籃板,還有7次抄截,攻守俱佳,帶領湖人最終120:109,擊敗西區第二的灰狼,戴維斯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單場至少25分、25籃板、5助攻以及5抄截的球員。

更多新聞: 生涯例行賽4萬分達標湖人主場不敵金塊 詹皇:討厭紀錄夜輸球

左腳踝扭傷的LeBron James,休兵一場歸隊,上一場左肩受傷的Anthony Davis,也健康出賽,灰狼兩位大個子,Rudy Gobert和Karl-Anthony Towns,都因傷缺席,給了湖人絕佳的機會,AD妙傳給八村壘,單手灌籃得分,Davis這場比賽攻守俱佳,接獲詹皇高吊球,籃下沒人了,AD全場攻下27分,抓下25個籃板,還有7次抄截5次助攻,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單場至少25分、25籃板、5助攻以及5抄截的球員,湖人猛將,還有39歲的詹皇,直接衝進籃下灌籃得分,兩隊前三節比數緊咬,賞了灰狼3記火鍋的AD,也遭到反噬。

身高193公分的Anthony Edwards,回敬AD一記麻辣鍋,Edwards得到並列全隊最高的25分,打完前三節灰狼僅1分領先,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湖人打出29:17的比分,鎖定勝利,詹皇得到全場最高29分,還有9助攻8籃板,終場,湖人120:109擊敗灰狼。


「一眉哥」戴維斯攻守俱佳 27分25籃板7抄截5助攻助湖人擊退灰狼

小李飛刀第四節爆發獨得16分公鹿客場勝快艇。(圖/Bucks IG)



至於稍早在加密貨幣網球場的比賽,湖人同城的快艇,在家裡迎戰公鹿,字母哥得到34分,前三節落後的快艇,第四節一度反超,但前一場在同一個球場,被湖人敲再見火鍋輸球的DamianLillard,在這一節大爆發,小李飛刀支支穿心,Lillard單節16分全場35分,幫助公鹿最終124:117擊敗快艇,帶著1勝1敗的戰績,離開洛杉磯。


更多新聞: 美國體壇當紅炸子雞!「女柯瑞」破NCAA高懸半世紀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