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飯包專賣│健康烹調、豐富主食任你挑 出外人的好夥伴

方便快速的便當是許多人出門在外的好選擇,但市面上的便當往往重油重鹹,吃久了總讓人覺得負擔重重,位於新北的【悟饕池上飯包-淡水水源店】堅持使用健康的烹調方式,讓饕客的可以吃得開心又健康。

更多新聞: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淡水飯包專賣│健康烹調、豐富主食任你挑 出外人的好夥伴

【悟饕池上飯包-淡水水源店】就位在新北淡水的水源街上,鄰近淡江大學與住宅區,店家健康又豐盛的飯包風格深受許多饕客喜愛,同時也成為了多在地人與學生黨的用餐首選。




 
店外的裝潢相當簡單樸素,簡約的招牌讓饕客的遠遠就能發現店家的所在,店內則是清爽明亮的風格,白色的主基調搭配淺色系木質元素,營造獨特的寬闊感,給顧客們最舒適的感受。


 
店家堅持健康、少油少鹽的風格,不像一般便當店使用了大量的油炒製,而是會先燙過再拌入佐料,清爽的風格更沒負擔,店內的品項也相當多元,烤肉、雞腿、鯛魚等主食通通有,每天吃也吃不膩。
 



│經典池上飯包
 
許多人喜愛的經典口味,內含後腿肉與燒肉雙主菜,搭配豆干、香腸、雞蛋等多種配菜與蔬菜,不僅豐富又營養均衡,抓住了許多外食族的心。


 
│挪威鯖魚飯包
 
鯖魚本身帶有豐富油脂,以薄鹽醃漬提鮮後香烤以呈現自然的鮮味,搭配米飯更是迷人,健康軟嫩的風格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


 
直火烤肉飯包。嚴選優質豬腿肉切片、醃漬、烘烤、炙燒後,撒上麻辣粉與芝麻,層次十足令人著迷。
 
蒲燒鯛魚飯包。滑嫩的鯛魚搭配鮮甜的蒲燒醬汁調味,肥美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當然也不能少了酥脆的香酥雞腿飯包
 
【悟饕池上飯包-淡水水源店】以健康低負擔的豐富餐點,擄獲了許多外食族的心,多樣的主餐選擇更是天天都能換口味,讓人每天吃都吃不膩,下次想來店不一樣的飯包的話,不妨就來店裡嚐嚐吧!
 
【悟饕池上飯包-淡水水源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74號
店家電話:0226295111
營業時間:10:30–13:30,16:30–19: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4a65no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駁倒店潮謠言!亞尼克內湖店改裝開幕 升級自動化設備舒緩缺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