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疫情爆發?俄羅斯正妹公開嫁台男愛情故事 網嗨:好像電影情節
Mila經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台男,經數月後成為情侶,後因疫情爆發她從上海來台,互許終身成為夫妻。(圖/翻攝「雷米拉的cozy vlog | Mila's cozy vlog」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許多人會使用社交軟體,期望能夠認識新的緣分,從而發展一份美好的友情,或是得到終身愛情。俄國籍YouTuber Mila,過去居住在上海時,從社交軟體上認識一位台男,兩人興趣相同,時常互相聊天、FaceTime,經幾個月後,決定成為情侶。但2020年時,中國疫情爆炸,男朋友建議來台灣暫時避難,於是決定前往台灣。

更多新聞: 斐棋海島比基尼太亮眼!放送香吻「超彈QQ球」左搖右擺全網戀愛

Mila表示,有一天晚上滑交友軟體時,收到一位帥哥的Super like,前去看帳號,發現對方PO了許多畫畫作品,讓她產生興趣,決定接受配對繼續交流。經過數月的聊天、講電話,兩人產生了情愫,在Mila第一次飛往台灣見面後,兩人便決定交往。在這之後,兩邊也搭數次飛機,互相前往對方居住的城市見面。

從交友軟體認識老公!俄女因聽網男友建議來台避疫情 最後決定留下結婚
經過數月的聊天視訊後,Mila決定飛來台灣尋找網友,在那時也確定交往關係。(圖/翻攝「雷米拉的cozy vlog | Mila's cozy vlog」YouTube)

2020年1月時,Mila與友人參加旅行團,前往中國一處小城市過年,原預計停留3天,但在第1天晚上時,她在房間內整理照片,突然聽到門外有人大喊說:「快點收東西!我們要走了!」導遊告知,上海因疫情即將封城,如果不在凌晨12點前回到上海,他們將無法進入,因此Mila急急忙忙地收拾東西,背上背包,便同旅行團趕回去上海。

從交友軟體認識老公!俄女因聽網男友建議來台避疫情 最後決定留下結婚
Mila在晚上整理照片時,門外有人突然大喊要趕快走,不然就無法回到上海了。(圖/翻攝「雷米拉的cozy vlog | Mila's cozy vlog」YouTube)

抵達上海,男朋友經電話了解情況後,建議她趕快飛來台灣,等一陣子,看疫情會不會趨緩。原本以為可能只會待一段時間,沒想到COVID疫情嚴重,讓她留在台灣的時間,比預計更久。但她也表示,如果不是COVID,她也不知道原本會不會待在台灣,未來能不能跟老公在一起。

影片經分享後,Mila與台灣老公浪漫的愛情故事,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妳的故事,好像電影情節。 」、「很棒的決定」、「只能說,也許你和你老公是極少數可能感謝疫情的⋯」、「好神奇的經歷」、「這故事好像什麼災難電影的開頭,還好結尾肯定是好的了」。

更多新聞: 日本桌球美少女「側臉神顏」成新女神!社群「美照連環發」萬網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