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考生注意!申請入學一階結果今出爐 上午9時起可上網查詢
大學申請入學一階結果今出爐,上午9時起可上網查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28)日公布結果,根據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的資料,今天早上9時起將會公布第1階段篩選結果,而通過篩選的考生還是須參加第2階段甄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情報特種作戰小組」主席率團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賴清德

根據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的資訊,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管道共66所大學、2208個系組參與招生,共有5萬1499個名額。今天將會公布第1階段篩選結果,考生可在甄選會網站上查詢,若是有疑義,則需要在3月29日中午12時前透過網路申請複查。

另外,通過第1階段篩選結果的考生,還需要根據校系要求,在截止日前上傳審查資料,並且於5月16日至6月2日期間參與第2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各校將會在6月3日前公告錄取名單,錄取生可以在6月6日至7日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甄選會也會在6月13日公布統一分發結果。

查詢網址:https://www.cac.edu.tw/cacportal/index.php

更多新聞: 寶林茶室已2死!米酵菌酸「無解毒劑」死亡率4成 1mg就器官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