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品牌推「凍結洗淨科技」 強力去除機內頑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期4天的世貿電器展,今天(29)盛大登場,匯集全球家電品牌新品,規模更勝以往,有冷氣品牌也在現場,端出全系列變頻家用機種,標配凍結洗淨科技。

更多新聞: 只要幾秒就做好?泌尿科名醫公開近視雷射手術全紀錄 驚呼:瞬間就結束

冷氣品牌總經理蔡清海:「每年的2月到4月,是各大空調品牌的促銷熱門時段,全系列變頻家用機種,都標配凍結洗淨科技,包含業界唯一標配,凍結洗淨的窗型冷氣,在能效方面也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在開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也前來參觀,並在冷氣機上提筆簽名。冷氣品牌表示,最新的凍結洗淨科技,添加油污去除功能,以高溫融化機體內部油污,加強洗淨力,另外,獨家的電離科技也有升級,除菌率超過99%。從冷氣到除濕機等,不管家用或商用空間,都有更加完整堅強的產品陣容。

更多新聞: 房子住10幾年…常收「手寫信」求割愛!過來人揭暗黑內幕:直接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