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竟有這等好料!辣模路邊攤嗨吃生魚片 大讚美味程度:可以PK東港
擁有可愛臉蛋和魔鬼身材,曾發過多本寫真的辣模嵐芯語,近日前往位於桃園的大溪夜市,並親自嘗試夜市中的美食。(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夜市是台灣特有的美食文化之一,而在夜市可以吃到許多特色小吃、美味料理,型態和種類也會因所在地點而有所變化。近日喜愛開箱各地景點的辣模嵐芯語,為網友開箱位於桃園的大溪夜市,並親自嘗試夜市中的美食,沒想到她在其中一攤販賣生魚片的攤販時,被店家的鮭魚肚、鮪魚、比目魚等日料給驚豔,認為其美味程度,可以跟販售生魚片出名的東港來PK。


更多新聞: 日本奢華料理在地客吃不起! 籲對外國客「差別定價」惹議


夜市竟有這等好料!辣模路邊攤嗨吃生魚片 大讚美味程度:可以PK東港
難得在夜市看到日本料理的嵐芯語,在1家販售生魚片的攤販中,點了鮭魚肚、鮪魚、比目魚等美食。(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擁有可愛臉蛋和魔鬼身材,曾發過多本寫真的辣模嵐芯語,轉戰YouTube圈經營頻道,時常拍攝各地觀光景點和觀眾分享,日前她前往位於桃園的大溪夜市,替觀眾踩點當地美食,在鏡頭前大啖便宜又美味的烤玉米、大份吃粗飽的炒米粉、古早味紅茶、現炸雞翅、炸彈蔥油餅、黑輪、生魚片等,連夜市的遊戲都不放過。

夜市竟有這等好料!辣模路邊攤嗨吃生魚片 大讚美味程度:可以PK東港
在嘗試過攤販的日本料理後,嵐芯語大讚店家的美味程度,可以贏過東港一些店家。(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其中難得在夜市看到日本料理的嵐芯語,在1家販售生魚片的攤販中,點了鮭魚肚、鮪魚、比目魚等日料,看著眼前香味四溢的鮭魚肚,嵐芯語吃了一口便表示,好吃的鮭魚肚就是吃起來有鮮嫩口感,還有超香的奶油味,認為店家的鮭魚肚完全符合標準,接著不太敢吃鮪魚,總認為鮪魚有點酸味的她,在吃了店家的鮪魚後,直言:「屌打東港某些店家!」認為無論是大小、厚度和美味程度,都可以贏過某些東港販售魚貨的店家。



更多新聞: 墾丁遊瘋玩卡丁車!港妞「一次玩不夠竟換場狂飆」 網笑:真的是女飆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