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爺揪妹子體驗鹽水蜂炮 她嫌太熱「做1事」下秒哀嚎:吃到炮灰
近期黃文文和草爺一同體驗鹽水蜂炮,過程中由於她嫌太熱,將安全帽打開並拉下口罩透氣,沒想到因此吃到炮灰。(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南鹽水蜂炮」有著全世界最危險的慶典活動之稱,其每年會在元宵節盛大舉行,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近期百萬YouTuber草爺,和網紅黃文文一同在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但過程中由於黃文文感到太熱,忍不住打開安全帽透氣,結果下秒就不小心吃到炮灰,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草爺為零死角女神夾娃娃 2籃戰利品「大方全送」嗨稱:自願當工具人

草爺近期和黃文文、阿威等人,在台南體驗鹽水蜂炮,為此他們還準備圍脖、安全帽、護目鏡等裝備,不僅體驗扛轎,還將數串鞭炮掛在身上,並將其點燃轟炸,讓黃文文直呼:「好燒哦!真的很燙!」而草爺也嚇喊:「我明天還有工作!」但為了今年會「旺」,他努力克服心中的恐懼。

台妞合體草爺體驗鹽水蜂炮 嫌太熱「做1事」下秒GG:吃到炮灰
草爺將數串鞭炮掛在身上轟炸,嚇壞表示明天還得上班,很怕在過程中受傷。(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隨後黃文文全副武裝,大膽體驗蜂炮,為了避免其在爆炸時鑽進衣服或燒著衣物,過程中還不停彈跳,可由於太悶熱,黃文文在活動時,忍不住將安全帽打開並拉下口罩,結果不慎吃到炮灰;而阿威站在一邊觀望時,一隻炮突然飛到他眼前炸開,好在阿威有戴眼鏡,所以只有下巴處出現傷口。儘管黃文文和阿威途中發生意外,但2人仍舊覺得很高興,希望明年再來體驗鹽水蜂炮。

台妞合體草爺體驗鹽水蜂炮 嫌太熱「做1事」下秒GG:吃到炮灰
黃文文(圖右)自曝,在體驗鹽水蜂炮的過程中,不小心吃到炮灰,而阿威(圖左)則被飛來的一隻炮炸傷,導致下巴出現一個小傷口。(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遭判刑 草爺狠批:讓台灣在國際上的印象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