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ana、(G)I-DLE薇娟像雙胞胎?2人「精緻AI臉蛋」同框曝光
Sana同框薇娟,2人一同登上YouTube節目,精緻的AI臉蛋曝光。(圖/翻攝自Sana、薇娟IG)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有著超高人氣,其中日籍成員Sana(湊崎紗夏)的甜美臉蛋,被選為「全球最美臉孔」第3名,而人氣女團(G)I-DLE成員薇娟,也同樣有著甜美臉蛋,更有超強的歌唱實力,深受廣大粉絲喜愛,近日她們2人一同登上YouTube節目,精緻的臉蛋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網紅「胖球人生」和喜翔對戲《殺雞》變戲劇咖 ! 化身足球小隊長喊話大家一起來 !


TWICE Sana同框(G)I-DLE薇娟認不出?2人「精緻AI臉蛋」全曝光
Sana(圖左)在TWICE內是可愛擔當,薇娟(圖右)則是有著高超的唱功,精緻的臉蛋,更曾被網友認為是AI臉。(圖/翻攝自Sana、薇娟IG)

擁有超萌臉蛋的Sana,有著可愛的嗓音和個性,在TWICE內無疑是可愛擔當,而薇娟有著高超的唱功,精緻的臉蛋,更曾被網友認為是AI臉,如今她們一同出現在YouTube頻道中,2人精緻的AI臉蛋,把全網都電翻。

TWICE Sana同框(G)I-DLE薇娟認不出?2人「精緻AI臉蛋」全曝光
粉絲們看見Sana(圖右)和薇娟(圖左)意外合體,紛紛表示「我還沒看這影片,但光看封面我就快被正翻」(圖/翻攝自TWICE臉書)

粉絲們看見Sana和薇娟意外合體,紛紛表示,「我還沒看這影片,但光看封面我就快被正翻」、「兩個超美的好朋友,我愛死了!」「超可愛的公主們!」、「超級精緻完美」,也吸引萬人按讚朝聖。

更多新聞: 楊皓崴《愛的榮耀》喜認萌兒小太陽!曬「兒時嫩照」網驚:父子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