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變態!主管要求「休息時間才能上大號」 全網戰翻:薪水小偷太多了
有網友發文,透露公司主管竟要求女同事,上大號只能在「休息時間」去上,且還得控制如廁時間,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個人工作時,多少都會有需要上廁所的時間,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文,透露公司主管竟要求女同事,上大號只能在「休息時間」去上,且還得控制如廁時間,讓他超傻眼。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網友指出,該公司主管的規定已經違反勞基法,但也有網友感嘆,許多同事都會趁上廁所時偷懶,感嘆「屎遁的薪水小偷太多了」。

更多新聞: 認真的人做到死!同事「整天擺爛」卻和她領一樣薪水 過來人給建議了

超變態!主管要求「休息時間才能上大號」 全網戰翻:薪水小偷太多了
有網友發文,透露公司主管竟要求女同事,上大號只能在「休息時間」去上,且還得控制如廁時間。(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這天主管祭出新規則,要求女同事「想大便要控制在休息時間才能去大,且要控制大便時間」,此話一出讓他超傻眼,並趕緊幫這位同時上網查勞基法,當下並沒發現此規定。

不過,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指出,該主管已經違反勞基法,呼籲原PO趕緊檢舉;事實上,根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6條第2項第4款規定,雇主對避難、急救、休息或其他為保護勞工身心健康之事項,應妥為規劃及採取必要之安全衛生措施,違者得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第45條第2款規定,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超變態!主管要求「休息時間才能上大號」 全網戰翻:薪水小偷太多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全戰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雖然該名公司主管的行為已明顯違法,但留言區中仍有許多網友感嘆「屎遁,有人就是喜歡每天到公司大便」、「屎遁的薪水小偷太多了」、「見過1同事,整天上班在廁所的時間加一加也1小時了!其他人要上廁所還得憋著!」;也有許多人點出台灣不少慣老闆的陋習,「還有的主管會跟你說,要請病假喪假為何不提早說」、「還遇過請病假要先請假,問題是我哪知道明天會生病」。


更多新聞: 他見文組畢業都低薪…翻身就靠「這1行」!過來人急勸退:變又窮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