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勇戰20公斤超級巨物 「釣蝦女神」苦撐15分鐘嘆:老了10歲
「釣蝦女神」沐雨柔日前到馬來西亞旅遊,沒想到挑戰當地釣魚池時,竟連連釣上超巨大的魚種。(圖/翻攝「Queen沐雨柔 Ev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模特兒出身的沐雨柔,擁有火辣身材和亮麗的外表,也因為熱愛釣蝦,和出神入化的釣蝦技術,被網友稱為「釣蝦女神」,在她的YouTube頻道中,可以看到她釣蝦的英姿,近日她跟好友前往馬來西亞旅遊,也特地到當地挑戰釣魚,沒想到他們所到的釣場,每隻魚都又肥又大,讓沐雨柔每一次都陷入拉扯苦戰,還有1隻將近20公斤的大魚,讓她拿著釣竿撐了將近15分鐘,最後才成功釣上,讓沐雨柔直喊:「瞬間老了10歲。」感慨釣魚的不易。

更多新聞: 總期待吃美食!移美山東妞指「台灣食安管控嚴格」:能生存都是頂尖的


馬國勇戰20公斤超級巨物 「釣蝦女神」苦撐15分鐘嘆:老了10歲
沐雨柔花費10多分鐘才釣上將近20公斤的大魚,過程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圖/翻攝「Queen沐雨柔 Eve」YouTube)


本身喜愛釣蝦、魚的休閒娛樂,被網友們封為「釣蝦女神」的沐雨柔,日前到馬來西亞旅遊時,特地到當地的釣魚場,來挑戰馬來西亞魚種的厲害,只見穿著貼身短T、緊身瑜珈褲的沐雨柔,露出性感的纖腰和美腿曲線,耐心的在岸邊等待釣組的訊號出現,一見到有動靜出現,她就馬上從椅子上跳起,熟練地抓起釣竿,並快速退後和大魚陷入拉鋸戰。

馬國勇戰20公斤超級巨物 「釣蝦女神」苦撐15分鐘嘆:老了10歲
好不容易成功釣上大魚,但拉力戰的辛苦,也讓沐雨柔表示讓她老了幾10歲。(圖/翻攝「Queen沐雨柔 Eve」YouTube)

第1次在該場地釣魚的沐雨柔,生怕釣竿或是線組斷掉,不敢太過出力,還一度被大魚的巨大拉力往前拉,最後好不容易才將大魚拖到無力,拉至岸邊後撈上,成功開出當日第1隻大魚,沒想到當天沐雨柔遇上的都是拉力非常強的大魚,還有一隻讓她陷入不斷拉扯的苦戰,光在岸邊拿著釣竿,就花了將近15分鐘,讓沐雨柔幾乎用光全身的力氣,才釣上將近20公斤的超級巨物,這段費盡體力的過程也讓她苦笑表示:「瞬間老了10歲。」



更多新聞: 闖蕩影壇逾一甲子!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經典武打電影風行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