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小太陽」是他親生兒子?楊皓崴曬童年嫩照「父子倆長一樣」網友驚呼:什麼時候偷生的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原來「小太陽」真的是他兒子?近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來越高潮迭起,劇中楊皓崴飾演的「元勇歐巴」突然蹦出一個孩子「小太陽」,是當年前女友莉文(顏曉筠 飾演)分手後默默生下的,「小太陽」小童星一出場馬上擄獲觀眾的心,圓圓的大眼、嫩嫩的小臉可愛至極。

而楊皓崴也在臉書貼出與童星「小太陽」合照,寫道「那天跟小太陽第一次對戲,彷彿看見35年前那個小太陽….」,並附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引網友們紛紛驚呼「坦白說吧 是不是你的私生子」!

(未完) 楊皓崴 小時候長得跟小太陽一樣耶

沒想到劇組找來的這位小童星「小太陽」,恰好和楊皓崴小時候很相似,甚至可以說是一模模一樣樣,演起父子完全毫無懷疑,湧入粉絲留言「你什麼時候生了一個分身?好像 根本複製貼上」、「跟歐巴有像父子喔好可愛的小太陽」、「好像一樣耶~眼睛大大的好古錐」,讓觀眾們迫不及待想看更多楊皓崴與「小太陽」的演出。

(未完) 楊皓崴 小時候長得跟小太陽一樣耶
右圖為楊皓崴小時候,激似童星小太陽 / 翻攝楊皓崴臉書
(未完) 楊皓崴 小時候長得跟小太陽一樣耶
小太陽、大太陽父子倆像複製貼上 / 翻攝楊皓崴臉書

【看更多】
賴芊合《愛的榮耀》與許仁杰飆演技「哭成淚人兒」惹心疼!坦言很多年沒大哭:好暢快
可愛爆擊!葉家妤第三胎女兒「小酪梨」四個多月大了「吃得滿臉都米餅」畫面好療癒
錦雯《愛的榮耀》見江俊翰神情有異!網瘋猜「兩人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難道大富是有禮的兒子?

【追好劇】八點檔《愛的榮耀》莉文借錢救小太陽 元勇擋盈盈掏錢 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