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猿擊敗勇士拿下八連勝! 竄上聯盟龍頭氣勢如虹
領航猿八連勝竄上聯盟龍頭寶座。(圖/PLG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游博智報導

P.LEAGUE+目前狀況最火燙的球隊就是桃園璞園領航猿,禮拜天擊敗勇士拿下八連勝,不但一舉竄上聯盟龍頭,還以20勝刷新隊史單季勝場紀錄。儘管球隊氣勢正旺,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賽後開口卻先不談籃球,而是為日前被騷擾的啦啦隊成員發聲,超暖舉動讓球迷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PLG季後賽席次爭奪戰白熱化 攻城獅、勇士卡位「老四」

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我認為能用這個機會,來跟大家說這件重要的事,大家都必須尊重啦啦隊女孩,他們很認真工作也是這個團隊的一份子,所以希望騷擾事件不要再發生。」

球隊打了場漂亮勝仗,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賽後記者會開口卻先不談籃球,原來是上週主場比賽出現球迷碰觸啦啦隊Pilots Crew事件,球團第一時間發出公告,如有簽名合照等需求,應遵循工作人員指引,卡總主動為啦啦隊女孩工作權益發聲,同一時間,他所領軍的領航猿,也氣勢正旺。

球賽主播:「葛拉漢哇這是有難度的。」

第三節一輪猛攻拉開比分差距,這場領航猿踢館勇士之戰,用21:0一波流讓比賽大勢底定。


領航猿擊敗勇士拿下八連勝! 竄上聯盟龍頭氣勢如虹
葛拉漢第三節帶動團隊攻勢,最終擊敗勇士隊。(圖/PLG提供)


球賽主播:「再拿回來周儀翔的45度角三分球。」

王牌洋將沃許本輪休,領航猿以兩大一小外援陣型戰勝衛冕軍,在客場進帳八連勝之外,更以半場勝差超車夢想家,站上聯盟龍頭寶座。

領航猿前鋒周儀翔:「有這八連勝,接下來走的路,大家會比較有自信一點。」

領航猿贏球後拿下本季第20勝,創下成軍四年以來單季最多勝紀錄,也是隊史第一次確定至少有五成勝率收官,未來還有9場比賽要打仍有往新的里程碑邁進。今年季初因為交易送走主力,與洋將戰力青黃不接等因素,領航猿本來不被看好,甚至被認為是爐主熱門,但賽季表現倒吃甘蔗甚至竄上龍頭,已經跌破專家眼鏡。


更多新聞: 氣走聯盟龍頭!盧峻翔決勝節轟進12分 領航猿險勝夢想家奪7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