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硬闖遭義交擋下 囂張轎車竟「往前硬逼強迫讓路」
違規車輛與義交僵持(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處路口,今天早上接近八點,一輛右轉轎車被義交擋下,竟不斷逼對方後退硬過。儘管事後義交表示見怪不怪,但透過當時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發現,這輛轎車沒有開在右轉道,是違規硬闖,目前警方除了要駕駛到案說明,也將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人地獄又來!桃園黑色皮卡沒禮讓還加速 過馬路女慘遭輾斃

義交原本在路中央指揮交通,突然間,似乎是看到有人違規,快步上前並舉手阻止,之後就擋在一輛右轉車前,沒想到駕駛壓根不想退,竟直接不斷向前逼,迫使義交後退,讓路讓他離開,超級囂張。

民眾:「違規吧!因為其實有指揮交通的那個義警在中間的話,其實要以義警交通的那個,那個方式去行駛交通啦!」

當事義交:「我是覺得還好,就跟往常一樣,正常上下班這樣而已,有委屈早就有委屈了。遇到太多次了」

違規硬闖遭義交擋下 囂張轎車竟「往前硬逼強迫讓路」
違規白車試圖硬闖(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回想起事發經過,當事義交十分淡定,直言早就見怪不怪,儘管如此,他仍沒忘記拍照存證。事發在桃園市區,透過當時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可以發現,這名挑釁意味十足的駕駛,根本沒行駛在右轉車道,竟還強硬右轉,警方將依法開罰。

桃園分局交通組組長 林健祥:,「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外不服從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指揮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或稽查,違反第60條二項一款,可處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違規硬闖遭義交擋下 囂張轎車竟「往前硬逼強迫讓路」
事發路口(圖/民視新聞)

除了開罰,警方也會要求當事人說明事發經過,但再看一次事發當下畫面,明明是自己違規,卻還理直氣壯,仗著是鐵包肉硬闖,這下繳罰款,也只是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深夜大停電「原因曝」 共7045戶ㄧ度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