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膽狐狸專挑貴的拉! 809萬法拉利「慘成便盆」心酸畫面曝
狐狸跑到法拉利488 GTB名車上排遺。(圖/翻攝自@Quidditygroup抖音)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大膽狂徒!英國一名企業家,日前睡醒後透過手機APP得知,自家門鈴監視器有錄下異常畫面,打開查看後才驚覺,原來半夜有一隻狐狸跑上他要價不斐的法拉利上「排遺」,既好氣又好笑的他,只好無奈打起精神清理愛車,並將畫面上傳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工程師開老狗長照中心 陪伴逾40隻狗狗終老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5日報導,資產公司Quiddity Group常務董事岡加(Azid Gungah)上週五(12日)早上醒來時,手機收到監視器傳來的示警訊息,原以為是半夜屋外出了狀況,孰料一看才發現,原來一隻狐狸,竟趁夜黑風高之際,爬上他要價20萬英鎊(約新台幣809萬元)的法拉利488 GTB名車上排遺。

據報導,岡加目前住在東倫敦南伍德福德(South Woodford),除了擔任董事外,他平時還有投資房地產,但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名貴的跑車,竟然被一隻狐狸給盯上。

報導提到,目睹慘況後,岡加也只能摸摸鼻子走出家門,開始清理狐狸半夜留給牠的「驚喜」,並把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對此,網友表示,「特地挑貴的上廁所」、「法拉狸」、「高級便所?」、「牠是藍寶堅狸(He’s a Lamborghini fox.)」、「我猜狐狸不喜歡法拉利」、「狐狸確實喜歡透過排泄物,標註自己的領地,現在這麼一弄,這就是牠的車子了」、「這就是他對你車子的感覺」。


更多新聞: 喝水成名!美國女子視訊會議中途 愛犬在旁喝水「咕嚕聲」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