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農會飼料儲藏塔拆除倒塌 壓垮車廠屋頂、多輛汽車
農會飼料儲存塔拆除過程突然倒塌。(圖/民眾提供)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草屯農會最近委外廠商要拆除高33米的水泥飼料儲藏塔,(17日)下午竟然發生倒塌意外,整座水泥塔突然坍塌垮下來,還壓毀旁邊車廠的屋頂以及多輛民眾前來保養的汽車,還好過程沒人受傷。

更多新聞: 關渡大橋「撞」況不斷!3年內彈性護欄蓋了又拆 騎士怒罵:究竟是為了什麼


草屯農會飼料儲藏塔拆除倒塌 壓垮車廠屋頂、多輛汽車
農會飼料儲存塔倒塌瞬間被拍下。(圖/民眾提供)


白色的高塔拆除到一半,突然垮了。現場發出巨大聲響,瞬間掀起白色煙塵。倒塌瞬間全被拍了下來,碎裂的水泥石塊,全往一旁車廠的屋頂砸過去,車廠屋頂被壓垮,還砸毀多輛前來保養的車輛。車子被砸爛毀損,車主覺得超無辜。


草屯農會飼料儲藏塔拆除倒塌 壓垮車廠屋頂、多輛汽車
旁邊的汽車保養廠也遭受波及。(圖/民視新聞)


草屯農會的飼料儲存塔近日進行拆除工程,33米的高塔拆除工程已經進行了一個星期還沒拆除完畢,沒想到17日下午四點多,竟然發生倒塌意外。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有多輛汽機車遭到毀損,事發原因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堆太高惹禍!桃捷A8站天橋遭貨車撞 擬向肇事車輛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