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網紅開箱「雲林免費大型迷宮」 耗時1.5小時竟還走到噴汗
YouTuber儒哥近日開箱位於雲林縣褒忠鄉的景點,他直接稱呼景點是「超狂大型迷宮」,因為該景點讓他全程走完耗時超過1.5小時,還走到氣喘吁吁全身噴汗。(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到假日的時候,思考和親友要到哪裡出遊,是讓人傷透腦筋的問題。時常走訪各城市景點的YouTuber儒哥,近日開箱位於雲林縣褒忠鄉的一處景點,他直接稱呼景點是「超狂大型迷宮」,因為該景點不但占地2公頃之大,讓他全程走完耗時超過1.5小時,還走到氣喘吁吁全身噴汗,但他卻滿口讚賞,因為不但能欣賞美景,還完全免費,讓他相當推薦大家到此來參觀。

更多新聞: 這樣也爽?中國旅客「狂到日本景點排泄」 反遭小粉紅酸:自以為幽默


超佛心!網紅開箱「雲林免費大型迷宮」 耗時1.5小時竟還走到噴汗 
YouTuber儒哥近日開箱位於雲林縣褒忠鄉,馬鳴山鎮安宮附屬的五年千歲公園,讓他驚訝的是入園完全免費。(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YouTuber儒哥近日開箱位於雲林縣褒忠鄉,馬鳴山鎮安宮附屬的五年千歲公園,他帶著一群友人,一起到五年千歲公園,這也是全台面積最大,首座寺廟主題式公園迷宮,還未進入公園前,儒哥便表示公園內部很厲害,因為不需要門票,遊園全部都是免費,只見儒哥走入園內後,拿著一張遊園導覽圖,上頭畫著園區平面,標示著73個景點,和指示民眾可以去欣賞的路線。

超佛心!網紅開箱「雲林免費大型迷宮」 耗時1.5小時竟還走到噴汗 
儒哥認為園區不但免門票還能殺時間,又能在占地極廣的園區散步兼運動,可以說是一舉多得。(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儒哥在園區裡,滿是奇山異石的山水造景中穿梭,沿著假山水池小徑,欣賞園區的美景,不時也會隨著路線登高遠眺,俯瞰雲林的田野風光,還能穿越山洞、跑過小橋、餵食池塘的烏龜、魚蝦等,待儒哥和友人走完整個景點時,已經耗時超過1個多小時,而且讓他滿身大汗,連說話都有些喘,不過儒哥卻還是推薦網友們可以到此一遊,因為景點完全免費,適合和親友一起同樂,當作是閒逛兼運動的景點。



更多新聞: 日本江之島車站「金屬麻雀」 穿上迷你毛衣、毛帽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