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光夢幻聯動! YOSHIKI道奇球場合體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YOSHIKI登上道奇球場演奏,在IG曬出與大谷、山本自拍(圖/翻攝IG @yoshikiofficial、X @Dodgers)

 編輯中心/袁雅涵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於美西時間4/16日,受邀在道奇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以鋼琴演奏美國國歌,他也在賽前趁機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大谷和山本也送上簽名球衣,讓不少粉絲暴動直呼,日本之光合體了!


日本之光夢幻連動! YOSHIKI道奇球場合體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送上簽名球衣與YOSHIKI合照。(圖/翻攝X @Dodgers)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第一人! X JAPAN隊長宣布捐款1000萬日圓援助台灣

  根據《スポーツ報知》報導,現居美國洛杉磯的YOSHIKI是在1/9日出席在美國好萊塢TCL中國劇院舉行的手印腳印完成儀式時收到了棒球界人士的邀請,來到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除此之外他也演奏了X JAPAN的經典歌曲《Endless Rain》,觀眾席上還出現了大合唱,演出前,場內播放了一段介紹YOSHIKI的影片,更是贏得了陣陣掌聲與歡呼聲。


日本之光夢幻連動! YOSHIKI道奇球場合體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YOSHIKI演奏美國國歌與《Endless Rain》(圖/翻攝X @YoshikiOfficial)

日本之光夢幻連動! YOSHIKI道奇球場合體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道奇官方X釋出YOSHIKI的照片並感謝他的到來。(圖/翻攝X @Dodgers)

  適逢道奇「Hello Kitty之夜」主題日,YOSHIKI特別在賽前合體Hello Kitty喊出:「It's Time For Dodger Baseball」的口號,並在受訪時表達對大谷的尊敬,他表示他在美國待了很長的時間,看到大谷翔平這位超級巨星在美國這麼努力,作為一個生活在美國的日本人,他很受到鼓舞。他還關心「如果大谷打出全壘打,會不會創造紀錄?」,隨後也留在球場觀賽,最終大谷打出雙安,道奇也以6:2擊敗國民,中止連敗。


日本之光夢幻連動! YOSHIKI道奇球場合體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道奇「Hello Kitty之夜」主題日。(圖/翻攝X @Dodgers)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並列MLB日籍球員最多轟 松井秀喜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