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屢屢在台海製造緊張情勢,令國際相當關注。而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日前表示:所有跡象表明,中國將在2027年前做好入侵台灣的準備。致力國際和外交領域的林飛帆如何看待?

過去就被中共列進「台獨頑固份子」名單中的林飛帆,現在又被點名,說當年學運行動不是愛台,而是在"害台"。如此被中共"關注"的林飛帆,有什麼"得獎感言"呢?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2014年爆發的太陽花學運已經十週年了,當年佔領立院、靜坐抗議的學生,有一部分如今已變成政壇新星,可謂開啟了青年參政的歷史新頁。十年過去,太陽花學運為台灣帶來了哪些貢獻?當年成功擋下服貿,又為台灣帶來了哪些影響?

林飛帆在節目暢談他十年來的心路歷程,談到為何加入民進黨,他提到"這個人"扮演關鍵角色,究竟是誰呢?


來賓: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 林飛帆


電視播出 ▶ 每週六下午5:00 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
Podcast線上聽 ▶ https://player.soundon.fm/p/a1b94ed8-1c6c-439d-875f-a48b84000f6d

#胡婉玲 #民視新聞 #新聞觀測站 #太陽花學運 #林飛帆 #民進黨 #青年參政 #服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