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單場雙安 得點圈卻連20打席沒建功、打擊率僅0.053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但得點圈已經連續20打席無安打。(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國民雖然擊出兩支安打,但今年關鍵時刻總是熄火的毛病依舊沒改善,得點圈有人時三次都出局,已經連續20打席沒敲安,還好道奇隊的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手感持續火燙,繳出生涯單場新高的5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幫助道奇6比2中止連敗。

更多新聞: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引退 聯盟攜手台鋼雄鷹邀「威總」來開球

第一個打席就敲安,大谷翔平堆壘包,幫助道奇有機會先馳得點,接下來8局下半,單場第二安出爐。巧打加腳程,大谷單場5支2,打擊率微幅上升到3成41,不過近期為人所詬病的得點圈表現,又是3打席無功而返,已經連續20打席沒敲安。好在隊友Mookie Betts持續火燙,繳出單場5支5、生涯新高的表現,帶有兩分打點,也幫助道奇6比2擊敗國民、中斷連敗。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 得點圈卻連20打席沒建功、打擊率僅0.053
道奇開路先鋒Mookie Betts單場5之5。(圖/美聯社)

沒有開壽司趴邀學弟效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谷學長、藍鳥左投菊池雄星,先發面對洋基大秀K功。6局投球狂飆9K,洋基打者拿菊池沒轍,就連安打都會被沒收。最終菊池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藍鳥5比4拿下四連勝,個人也進帳本季首勝。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 得點圈卻連20打席沒建功、打擊率僅0.053
菊池雄星對洋基先發6局猛飆9K。(圖/美聯社)



更多新聞: 鄧愷威大聯盟第3度登板 救援最長3.2局挨2轟失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