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大姑夫婦詐騙案!徐巧芯氣喊「對婚姻有點後悔」網看傻:為利益六親不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入詐欺案,她全面切割,甚至表示有點後悔婚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家族爭議中,她的大姑夫婦劉子婕、杜秉澄涉嫌詐欺、洗錢,目前2人已遭到收押,外界也懷疑徐巧芯是否知情,以及是否涉入其中,讓她近期備受攻擊,不過徐巧芯全盤否認與詐騙案有關,還撂下狠話,如果自己有涉案就辭職、老公涉案也會離婚。徐巧芯昨(16)日錄製廣播節目,她也坦言對婚姻「有點後悔」,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名嘴汪潔民也感到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四叉貓揭「翻車現場」:好幾位藍營立委跳坑


捲大姑夫婦詐騙案!徐巧芯氣喊「對婚姻有點後悔」名嘴看傻:這話也說出口
徐巧芯遭捲入大姑夫婦的詐欺案,讓她忍不住表示「對婚姻有點後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洗錢,讓徐巧芯也被捲入風波,她昨日錄製廣播節目,認為承擔夫家的不對相當不公平,甚至還說對婚姻有點後悔。徐巧芯在節目中表示:「我光是有婚姻這件事,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跟我老公沒關係,只是我覺得對方的家庭全部,他的好、他的不好,全部都要由妳來承擔,其實心裡是覺得非常地不公平、不公道」。

捲大姑夫婦詐騙案!徐巧芯氣喊「對婚姻有點後悔」名嘴看傻:這話也說出口
徐巧芯(右)在廣播節目中坦言,對於婚姻有點後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徐巧芯坦言後悔婚姻,這番話引發熱議。名嘴汪潔民昨日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他寫下:「婚姻這種事我有點後悔,佩服,這種話也說的出口!見識到了」。不少網友也認同汪潔民的看法,在底下留言狠酸徐巧芯,「到底誰該後悔啊」、「神切割」、「標準的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我如果娶到這樣的媳婦?上輩子一定是殺人放火」、「為了政治利益,可以六親不認,沒有關係的中國人卻可以當成一家人!」、「結婚的時候,我們是家人!出事的時候,我們不是家人」。


更多新聞: 綠營28位議員「各捐2千」遭批!羅友志嘆「不必道德綁架」籲王如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