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阿柏蛇?女騎士淡水→三芝「背纏1公尺蛇」沒感覺 最後結局曝光
一名網友拍到女騎士的背後有一條蛇。(圖/翻攝自臉書細說淡水)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在路上難免有些意外會發生,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等紅綠燈時,發現前方女騎士背後竟纏繞著一條蛇,讓他看見後嚇壞,他表示自己一直想和這名女騎士說有蛇,但礙於怕蛇受驚會攻擊人,因此作罷,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而女騎士與蛇的最後結局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有味道!大蟒蛇掛天花板「空中摁摁」 稀有照8千人嚇壞:太巨了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發文表示,他在15日晚上7點多,正在淡水騎車前往三芝的路上,卻發現前方女騎士背後纏著將近1公尺的蛇,蛇從椅墊上沿著外套一路向上爬到接近脖子的位置。原PO嚇得表示「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看見,這名女騎士戴著銀色安全帽、黑外套,背後明顯有不明的細長物,而這條細長物就是蛇,原PO也說「我一路心驚膽顫,我到現在還在怕,因為我有看得超清楚」。

召喚阿柏蛇?女騎士淡水→三芝「背後纏1公尺蛇」沒感覺 最後結局曝光
一名網友拍到女騎士的背後有一條蛇。(圖/翻攝自臉書細說淡水)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熱議,「蛇看起來不小唉,不知道怎麼跑到那個位置上,騎一騎突然從樹空降嗎」、「真可怕希望蛇沒有跟回家」、「這講了絕對摔車」。有其他網友好奇最後蛇的下場,原PO則在留言區透露,一直到三芝市區,蛇都還在女騎士身上,女騎士騎到家樓下的騎樓,結果聽到她大叫兩聲,原PO有繞去關心,看見女騎士是安全的才離去。



更多新聞: 台灣人遇7.2地震超冷靜!繼續上班「邊搖邊開會」網曝2關鍵:真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