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YT頻道「違反規定」遭官方移除!鄉民見「強硬罰則」搖頭嘆:被鎖臉了
統神的Youtube頻道被網友發現遭到官方移除。(圖/翻攝自PTT、臉書 亞洲統神-張嘉航)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知名直播實況主「統神」先前針對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影片,表態「沒那麼嚴重」,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事後還聲明自己觀點不會改變,呼籲大眾應尊重彼此想法,讓眾人怒火越燒越旺,然而就在他被苗博雅狠狠「上了一課」後,強硬態度大轉彎,虛心發文公開道歉,事後還被網友發現統神的個人頻道遭YouTube官方移除,引起眾人熱議。

更多新聞: 遭爆年收8000萬↑…黃子佼「實際價碼+收入」曝光!近年吸金「破上億」賺爛


統神YT頻道「違反規定」遭官方移除!鄉民見「強硬罰則」搖頭嘆:被鎖臉了
統神近日陷入失言風波,掀起大票網友怒火,許多廠商看見苗頭不對緊急發表聲明切割。(圖/翻攝自臉書 亞洲統神-張嘉航)

統神先前因認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影片「沒那麼嚴重」,也相當堅定自己的觀點,希望大家可以接納彼此不同的想法,而遭到輿論撻伐,許多廠商也看見網友怒火越燒越旺,緊急發表聲明切割。而就在統神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直播節目後,被對方狠狠上了一課,他事後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學到了很多,更寫下「我是真的要為我的無知道歉」等言論,不過仍難以阻止眾人怒火。

統神YT頻道「違反規定」遭官方移除!鄉民見「強硬罰則」搖頭嘆:被鎖臉了
有網友發現統神的個人頻道遭Youtube官方刪除。(圖/翻攝自PTT)

今(17)日,有網友在《PTT》上,以「統神YT頻道被移除了」為題發文表示,「之前是被003隱藏起來,現在是真的被YT刪頻道了,真的有必要嗎…有點誇張了吧?」。從原PO曬出的截圖中,可以清楚看見統神的Youtube頻道被官方依「違反Youtube《社群規範》而遭到移除。」。而在《Dcard》上也有人PO出同樣畫面並嗆「再嘴邱的下場」。

統神YT頻道「違反規定」遭官方移除!鄉民見「強硬罰則」搖頭嘆:被鎖臉了
統神日前針對黃子佼事件做出評論,由於認為事情並非外界想像嚴重,因此被大批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亞洲統神-張嘉航)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兒少就是天條自己要去碰的怪誰」、「如果是兒少發言被ban的話,那就是美國企業的YT反應過來了」、「太可怕了,連YT都影響的了」、「社會觀感很重要啊,不然統神怎麼爆炸了。」;其中還有人找出Youtube的相關規範,內容清楚寫下「您不得使用或建立其他Youtube頻道來規避這項處分,也不得將自有頻道借給其他受到中止處分的使用者。」。對此,有不少鄉民都搖頭說「基本上也是鎖臉了」、「那在別的頻道露臉應該也不行」、「隨便採訪路上路人,即使不知道統神可能都覺得不行的那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超哥否認「預謀犯案」痛毆Toyz!開直播「怒嗆狂譙」:別把台灣人當X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