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子佼地震當日遭爆買未成年片 Selina傳「8字訊息」後沒再聯絡
Selina出席品牌活動。(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起台灣公憤,事件延燒,日前遭匿名「K小姐」指控黃子佼曾在2006年以「拍藝術照」為由性侵得逞。曾和黃子佼有不錯交情的好友Selina今(17)日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在事件發生後,傳了「勇敢面對,珍惜所愛」8字訊息給黃子佼,之後有新聞陸續出來,就沒有再跟他聯絡了。

更多新聞: 張文綺聽說每晚倒立可變聰明!被醫師警告頸椎會受傷

Selina今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關於黃子佼一事,Selina說,在4月3日新聞爆出來,自己有傳訊息給他,並且有認真思考要傳什麼內容,因為的確是蠻震驚的消息。

Selina表示,後來自己傳了「勇敢面對,珍惜所愛」,之後就陸陸續續有新聞出來,就沒再跟他聯絡了。至於孟耿如方面,Selina則表示自己沒有跟她那麼熟。

快新聞/黃子佼地震當日遭爆買未成年片 Selina傳「8字訊息」後沒再聯絡
Selina出席品牌活動。(圖/民視新聞)


關於兒少法修法議題,Selina表示自己當然是支持,因為自己現在也是一名媽媽,跟兒童、小孩相關的權益當然會支持,但自己本身還沒花太多時間去瞭解議題的內容,所以沒辦法公開喊支持。

更多新聞: 統神收回「X民進黨到2028」言論!稱怒急攻心:沒說一定不投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