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冰棒店突接「6500支冰棒訂單」!一看買家竟是台積電 店家嗨翻
美國冰棒店突接「6500支冰棒訂單」,買家竟是台積電。(資料照/民視新聞)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家名叫「AZ Pops」小冰棒店,日前收到開店以來最大筆訂單,店家收到了6500支冰棒的訂單,在確認後才發現原來客戶竟是台灣科技大廠台積電,老闆感到相當意外且開心,消息曝光後也登上美國媒體版面。

更多新聞: 誤以為與父母走丟!好心男借12歲童手機 竟「1分鐘」被盜走16萬

美國冰棒店突接「6500支冰棒訂單」!一看買家竟是台積電 店家嗨翻
女老闆拉斐爾透露收到訂單相當意外且開心。(圖/翻攝自AZ Pops臉書)
根據《福斯10台》報導,美國亞歷桑那州一間名叫「AZ Pops」的冰棒店,這間店當初是從一輛冰棒餐車開始做起,直到後來生意做起來後才擁有自己的店面,該冰棒店主打天然材料製成,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填充劑或甜味劑。不過冰棒市場競爭相當大,女老闆拉斐爾(Pam Raphael)坦言生意其實不好做,儘管鄰近的公司也會購買,但一次就是購買約10支的冰棒回去,但這次在亞利桑那州園區設立的台積電廠這次就一口氣下訂數千支,讓她感到不可思議,這也是店裡有史以來最大一筆的訂單。

台積電一次下訂這麼一大筆的訂單的消息,也登上了美國媒體的版面,拉斐爾表示「我們的冰棒讓人們快樂,改變士氣,而且我們是一種非常容易引進的產品」,他也很開心從大公司接到這麼一大筆的訂單,也是一種向消費者推銷自家冰品的利器,幫助她提升銷售業務。

更多新聞: 女遊客手癢「手指戳大象屁屁」還嘻笑!下一秒慘遭制裁 遭踹飛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