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捷加入民進黨湧言會 許智傑:無論派系立委們都會為人民努力
黃捷加入民進黨湧言會。(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當選高雄第6選區立委,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昨透過臉書宣布黃捷加入湧言會大家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民進黨不同派系常互相合作,感情也很好,無論加入哪個派系,民進黨立委們都會一起為人民努力,贏得人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吸引日本旅客!觀光署擬推機票折價補貼護照費 估今年第2季上路

王定宇昨晚PO照指出,「歡迎黃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不少網友也留言說,「謝謝天麟無私分享,讚喔王定宇湧言會新成員多照顧,年輕人,真的要為人民謀福利!加油!」、「歡迎黃捷」、「定宇請多多照顧她是小吃貨,很能吃的」。

許智傑今受訪回應,直言民進黨本就是很多元的政黨,不同派系常互相合作,許多跨派系感情也很好,因此無論加入哪個派系,民進黨立委們都會一起為人民努力,贏得人民的支持。

另針對昨疾管署在雙方同意下,提前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但在野黨仍質疑疑點重重。許智傑表示,疫苗採購不分廠商都有保密協定,如AZ、莫德納等疫苗價格也都沒公開,強調政府回應民意協調公布高端合約就盼化解爭議,「希望有心人士別再惡意影射抹黑,風波到此為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暗指「選總統口條不夠優」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