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反擊小粉紅! 英國鋼琴家「高舉小熊維尼」諷:這裡沒有中國共產黨
英國鋼琴家「高舉小熊維尼」:這裡沒有中國共產黨。(圖/取自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近日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因在直播演奏中遭遇中國人干擾,成為全球熱門話題。卡瓦納在臉書上分享他高舉著小熊維尼玩偶,另一手拿著小熊維尼的畫作的照片,並配文寫道「今天的鋼琴前沒有中國共產黨(指小粉紅)」也讓不少台灣網友湧進該貼文底下留言「傑出的一手。」

更多新聞: 英國鋼琴家直播演奏 遭小粉紅鬧場還嗆「遵守中國法律」

卡瓦納近日在車站演奏鋼琴時遭到手持五星旗的中國人干擾,要求停止拍攝並聲稱不想入鏡。卡瓦納反應強烈,指出這是英國而非中國,但鬧事的中國人不依不饒,最終甚至報警,威脅對卡瓦納進行法律制裁。

卡瓦納的回應引起全球網友熱烈支持,有人提出「反制小粉紅的神器」,建議戴上小熊維尼的T恤,卡瓦納表示將採納這個妙招。他透過臉書「高舉小熊維尼」更笑說「今天鋼琴前沒有中國共產黨」逗趣的反擊,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你很懂中國嘛」、「傑出的一手」、「最美的風景」、「最有趣的反擊」、「小粉紅又要氣炸了啦」。


更多新聞: 倫敦小粉紅「用中國法律」找碴英國鋼琴家 時評員批不懂事:就是巨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