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鋼琴家「辱華上癮」不舉了?台灣國旗變這樣「穿上身」槓翻小粉紅!
曾高舉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力挺台灣的英國鋼琴家,再出狠招羞辱小粉紅。(組合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在倫敦車站進行街頭演出時,遭手持五星旗的中國小粉紅、以保護肖像權為由騷擾,並要求停止拍攝,雙方還發生口角衝突;卡瓦納事後多次返回現場,拿出「小熊維尼玩偶」、「維尼畫像」諷刺中國,甚至還高舉超巨大的台灣國旗、力挺台灣;事件延燒數月,他近日再度祭出狠招、不舉「台灣國旗」了,而是直接將印著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愛心圖案T恤穿身上,讓一票網友笑稱:「辱華上癮」、「槓翻小粉紅!」。

更多新聞: 瞞大家闖中國「被說爺奶想統一」?鍾明軒神回1句「小粉紅司機」險倒戈


辱華上癮「英國鋼琴家」不舉了?台灣國旗變這樣「穿上身」槓翻小粉紅!
卡瓦納多次開槓中國小粉紅。(組合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臉書)

綽號「Dr.K」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似乎真的「辱華」辱上了癮,他在台灣時間今(24)日凌晨透過臉書、祭出狠招,嘲諷意味十足的照片,再度觸碰小粉紅的敏感神經。畫面可見,不同於先前在車站高舉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模樣,這次他直接穿上了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黑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褲手、戴著黑色墨鏡,雙手插口袋站在車站內。只見他的頭還45度角抬起、眼神仰望上方,輕蔑又嘲諷的程度直接拉滿。

辱華上癮「英國鋼琴家」不舉了?台灣國旗變這樣「穿上身」槓翻小粉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把台灣國旗「這樣穿」,再槓小粉紅。(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臉書)

卡瓦納配文則以英文寫下:「Showing off my new T shirt this evening in the station.(今晚在車站耀我的新T恤)」,畫面曝光不到1小時就吸引上萬人按讚,還有許多台灣網友紛紛趕來朝聖,連一向挺台的藝人柯宇綸也留言說:「Two China and one Taiwan」。根據了解,「Two China 」是在描述兩岸現狀為分裂分治,意在重申「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為兩個不同的政治實體。

更多新聞: 日本50年來盛事「台積電熊本廠」開幕!謝金河:台灣「跟班小弟」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