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ic繳32分12籃11助攻大三元 金塊本季兩場橫掃塞爾提克
小丑約基奇32分大三元金塊本季兩場橫掃塞爾提克。(圖/路透社圖庫)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NBA的戰況,衛冕總冠軍的金塊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塞爾提克隊,金塊小丑中鋒約基奇(Jokic)一夫當關,繳出32分12籃11助攻,大三元的成績,幫助球隊最終115:109獲勝,本季連兩場橫掃塞爾提克。

更多新聞: 替教頭討顏面!字母哥攻下全場最高30分小李24分成功踢館七六人

白色球衣的塞爾提克,Jaylen Brown完成空中接力,在Nikola Jokic面前灌籃得分,11:6領先,他得到全場最高41分,但小丑中鋒隨即強力反彈,展現禁區威力。

球賽主播:「約基奇放倒Porzingis灌籃得分。」

Kristaps Porzingis吃了悶虧,小丑狠狠推倒雙手猛灌,第一節比賽終了前,Jamal Murray,再來一技壓哨3分球,原本落後1分的金塊,反倒30:28逆轉,Murray全場攻下19分,送出8次助攻,比賽來到第二節,塞爾提克面對Jokic,就是守不住。

球賽主播:「Jokic拔起來投進了擦板得分。」

又是一記壓哨球,上半場打完,金塊62:54領先,Jokic得到32分,抓下12個籃板,送出11次助攻,本季第20場大三元,生涯第30場30分大三元,下半場的比賽,塞爾提克就是追不回失分。

球賽主播:「Jokic對決Porzingis,他轉身進攻沒進喔戈登跟進灌籃。」

金塊灌籃高手Aaron Gordon,整場比賽灌籃7次,得到16分,終場,尋求衛冕的金塊,115:109獲勝,本季連兩場橫掃戰績第一的塞爾提克,再來看灰狼客場挑戰溜馬,雙方最後纏鬥激烈

球賽主播:「Edwards又來了在禁區投進。」

灰狼2020選秀狀元,Anthony Edwards得分,剩下21.2秒,灰狼領先4分,他攻下最高44分,平了本季新高,更重要的是,Edwards用再見火鍋,保住了2分領先優勢,頭還撞到籃框,幸好沒事,終場灰狼113:111險勝溜馬。


更多新聞: 字母哥因傷缺席不要緊 小李狂轟41分率公鹿主場擊沉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