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追夢綠」學不乖! 首節開賽不到4分鐘連吞技術犯規遭驅逐
格林早早遭驅逐出場 柯瑞賽後表示現在球隊很需要他。(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正在力保NBA季後賽資格的勇士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魔術隊,開賽不到4分鐘,防守大將Green,就因為不滿裁判判決,連吞兩次技術犯規,本季第4次遭到驅逐出場,幸好隊友攻防表現出色,終場101:93擊敗魔術,保住打附加賽的機會。

更多新聞: 「一眉哥」戴維斯攻守俱佳 27分25籃板7抄截5助攻助湖人擊退灰狼

球賽主播:「班凱羅再次進攻,不錯的防守但被判犯規。」

一開始以為是Andrew Wiggins被吹犯,結果裁判吹的是在旁邊打手的Stephen Curry,前科累累的嘴綠,Draymond Green上前爭執,裁判連下兩道技術犯規,把Green趕出場,比賽才進行了3分36秒,去年12月,Green一度因為場上行為不當,被聯盟禁賽16場,回來之後乖了一陣子,最近似乎故態復萌,這也是他本季第4次被驅逐出場,Curry非常傷腦筋,因為西區第10的勇士,被第11名,10連勝的火箭,追得很兇,幸好,他們克服了沒有防守大將Green的劣勢。

球賽主播:「柯瑞在禁區拋射擦板進。」

Curry攻下17分送出10次助攻,堅強的防守,把魔術得分壓在95分以下,終場勇士101:93獲勝,2連勝保住第10,領先火箭1場。

賽後柯瑞表示:「我們需要他,他也知道,我們都知道,所以不論如何我們都需要讓他在球場,而且能夠上場這是必須的,特別是在今年現在這時刻。」

再來看七六人主場迎戰快艇,比賽的最後,出現爭議判決。

球賽主播:「烏布雷切入禁區被敲火鍋,沒有哨音比賽結束。」

僅落後1分的七六人,Kelly OubreJr.挨了Kawhi Leonard的再見火鍋,終場,快艇108:107一分險勝,七六人總教練Nick Nurse非常生氣,竟然沒吹旁邊Paul George的犯規,賽後,裁判也承認這是個誤判,如果吹了犯規,Oubre將有罰兩球的機會,鹿死誰手還不知道,比賽結果不能更改,七六人也只能吞了。


更多新聞: Doncic繳27分大三元 獨行俠客場大勝公牛奪最近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