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就虎哩呷飽飽 巨無霸爌肉飯糰「10道配料」超澎湃
巨無霸飯糰吸引客人排隊。(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李柏瑾台中報導

大胃王請注意!台中市太平區有家「天霸王爌肉飯糰」,裡頭除了糯米、菜脯、酸菜、豆干、肉鬆、花生粉和油條之外,還有爌肉、香腸跟海苔,一共「10道配料」,用料霸氣又紮實,一顆吃飽飽,有趣的是,外層還用報紙包起來,充滿特色。


更多新聞: 要拌還是不拌?2混血美女為滷肉飯爭執 她做1動作被指控:妳毀了它


一顆就虎哩呷飽飽 巨無霸爌肉飯糰「10道配料」超澎湃
飯糰裡加入油油亮亮的爌肉。(圖/民視新聞)


老闆娘真的沒空接電話,她身陷「包飯糰」的一級戰場。只見她完全是豪爽派,盛好糯米之後裡頭的配料都是大把大把的給,菜脯、酸菜、肉鬆、香鬆、花生粉、半顆滷蛋、兩片切片香腸、豆干、些許油條、看大小,再夾上1~2塊油亮的爌肉,很像吃便當的感覺。最特別的是飯糰包好之後,就會聽到「刷」的一聲,老闆娘會迅速抽出報紙把飯糰包起來,因此也有人管它叫「報紙飯糰」,差不多是一個成人的手掌大,沉甸甸的份量十足。這種浮誇又紮實的「天霸王飯糰」實在太吸引人,平日也是大排長龍,這位一次買了6個,心滿意足;但也因為生意太好,老闆娘根本忙不過來,只能低調再低調。


一顆就虎哩呷飽飽 巨無霸爌肉飯糰「10道配料」超澎湃
飯糰用報紙包起來相當特別。(圖/民視新聞)


客人真的太多,明明已經中午12點還有許多人飢腸轆轆排隊等待,這時老闆娘突然發現飯桶已經空了!聽到「沒有了」,大家面面相覷只能失望離開,俗擱大碗超人氣看得到不一定買得到。

更多新聞: 日本YTR超狂實驗!超商飯糰「埋土中」30天結果曝 網歪樓:微生物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