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巴士墜谷意外 車上46人僅1女童生還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南非發生重大交通事故,1輛載著準備去參加復活節活動民眾的巴士行經山區道路時,衝出護欄墜入50公尺深的深谷,接著起火燃燒,車上46人中,只有1名8歲女童生還,其他45人都不幸喪命。

更多新聞: 移民不好找工作?實測「加拿大5種求職方式」 他曝這1種:最簡單粗暴

墜落山谷的巴士已經面目全非,車體扭曲變形、部分燒到剩骨架,還不斷冒著煙。

CNN主播:「南非1輛巴士出車禍造成45死,當時正準備開去參加復活節活動。」南非巴士墜谷意外 車上46人僅1女童生還本是要去參加復活節活動,竟成了死亡之旅。南非3月28日發生巴士墜谷意外,車上46人只有1名8歲女童生還,但傷勢也十分嚴重。

CNN主播:「南非國營媒體報導巴士在山路失控,跌落山谷。」南非巴士墜谷意外 車上46人僅1女童生還南非交通部指出,1輛來自鄰國波札那、準備前往北部城市摩利亞的巴士行經山區道路時,疑似失控、撞上橋梁護欄,接著翻落橋面墜入50公尺深的深谷,撞擊地面起火燃燒。

警消和搜救、鑑識人員已經趕往現場,搜救持續到深夜,有的遺體被燒到無法辨識,有的卡在殘骸中,還有些散落在事故現場,乘客國籍仍待確認。南非交通部長已經趕赴現場,表示將查明車禍原因,總統也發表聲明致哀,承諾全力協助善後。

更多新聞: 驚悚瞬間曝光!中國商場地板坍塌「崩出巨坑」 逛街婦突遭吞入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