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曝光!議員揭露柯文哲核准3M 2200費率公文!警局”專案”任台智光喊價?
議員簡舒培揭露柯文哲專簽核定台智光3M 2200元/月費率

論壇中心/柯忠億報導

台智光爭議案逐漸演變成藍白混戰,2016年在柯文哲任內的廉政透明委員會,已列案提出對台智光的質疑,但最後柯市府仍決議「暫不立案調查」,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揭露柯文哲2020年的內簽,證實警局監視器費率3M 2200元/月就是柯核定過關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智光爭議藍白互槓!郝龍斌今返台秀「極光」美照 網酸:你怎麼裝傻

日前柯文哲在臉書發文開嗆稱監視器案是財團勾結議會,民眾黨黨團主任陳智菡也護航,發出台北市警察局「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服務採購案」的詳細價目表,表示2017年根本沒有訂定3M的費率。

議員簡舒培今(3/29)日公布柯文哲時任台北市長2020年的內簽,明確指出3M費率的價格是從2017年警察局與台智光簽定的子約延伸而來,並再揭露同一年TGSN網路費率每月只要1761元,明顯台北市府被當作盤子敲。簡舒培於節目中更形容:「如果要說蔣萬安眼睛業障重,柯文哲恐怕更嚴重!稱忍了台智光8年卻連殺價都不敢,看在這點上蔣萬安殺價100元還比你柯文哲強!」

更多新聞: 台智光弊案 郝龍斌不發聲?資深媒體人:他去看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