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王爭議燒不停!林力仁嗆「圈外人沒資格管」 網紅反諷:好好練球
新北國王日前爭議不斷,球星林力仁不滿GM(圖右)身為圈外人批評,反被對方拍片回嗆,兩方隔空交火引發話題。(圖/翻攝「GM冠名播出」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聯盟「新北國王」前洋將牧倫斯,日前因在場上與本土隊友起衝突,比賽途中擅自離場遭開除,事後「籃球公道伯」GM,綜合批判國王隊本季多起意外事件,引起國王隊本土球員林力仁不滿回嗆,認為GM在「為流量而罵」,而GM事後也發影片反擊,雙方隔空交火引爆話題。

更多新聞: PLG/穆倫斯遭開除!林書豪發文逆風力挺…「他」卻怒嗆球迷:你是Toyz?

「籃球公道伯」GM,日前綜合批判新北國王一連串爭議事件,指出「楊敬敏偷吃球迷」、「洋將戴維斯家暴判刑」、「林書豪誤用禁藥」,國王球隊對於這些爭議的處理,都沒有牧倫斯離隊來得及時,質疑國王隊在處理爭議上,疑涉嫌「雙標」。

新北國王爭議燒不停!林力仁嗆「圈外人沒資格管」 網紅反諷:好好練球
針對林力仁的批評,GM反勸對方好好練球,不要把時間拿來滑手機、檢討球迷。(圖/翻攝「GM冠名播出」YouTube)
針對GM的批評,國王隊本土球員林力仁不滿發文,回嗆GM不是球員,沒資格批評牧倫斯和球隊爭議,更在IG、Threads上發文說:「運動圈文化是很多眉角您(GM)無法參悟的。」引起眾多球迷反彈。事後GM更新影片反擊林力仁,直說在對方心中,沒有任何圈外人能批評球員,更怒嗆林力仁「好好練球」,放話說:「就算戰勝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新北國王爭議燒不停!林力仁嗆「圈外人沒資格管」 網紅反諷:好好練球
新北國王林力仁,日前因球隊爭議與網紅GM槓上,6日和富邦勇士的比賽又6投0中,失常表現引起熱議。(圖/翻攝「P. LEAGUE+」)
昨(6日),新北國王客場交手富邦勇士,國王隊節奏不佳頻頻失誤,球星林力仁更是6投全失,雖狂抓4籃板、1助攻妙傳,國王隊仍以96比122不敵勇士,苦吞跨週4連敗。賽時林力仁表現更被富邦球迷噓爆,遭嘲諷「顧滑手機不練球」,不過眾多國王球迷卻出聲力挺,表示「貢獻無法用數據量化」,林力仁在他們心中已是MVP。

更多新聞: PLG洋將大限截止 國王"掃牧"網羅前鋼鐵人溫德補強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