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王還有望奪季冠?他指「牧倫斯走了」這塊很傷 戰力不如其他四隊
前洋將牧倫斯被新北國王解約,YouTuber小胡直言對球隊戰力很傷,尤其禁區部分更是不如其他隊伍。(圖/翻攝「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FB&PLG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新北國王前洋將牧倫斯(Byron James Mullens),3月30日於對戰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起口角,憤而中途脫球衣離場,賽後遭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宣布雙方解除合作關係。籃球評論YouTuber小胡,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球員打到一半離場,透露牧倫斯的離開,對於國王季後賽會是大傷,禁區戰力遠不如其他四隊。

更多新聞: NBA/為球隊帶來正面效應!「最強175公分」獲續約 杜蘭特也開心


新北國王還有望奪季冠?他指「牧倫斯走了」這塊很傷 戰力不如其他四隊
牧倫斯比賽到一半暴怒離場,小胡說他看籃球這麼多年,第一次見到有人中途棄賽離開。(圖/翻攝「HU理HU途」YouTube)

小胡說到,新北國王少了牧倫斯,對於洋將輪替會有影響外,富邦勇士又有3位大洋將登錄,新北國王只靠安尼奎和奧帝,根本無法護框,牧倫斯的離開,導致聯盟助攻王當晚被全面封鎖,禁區得分也有著巨大落差,是那晚新北國王輸球的原因之一。

新北國王還有望奪季冠?他指「牧倫斯走了」這塊很傷 戰力不如其他四隊
新北國王少了牧倫斯,禁區戰力大打折扣,小胡認為,不如有資格進季後賽的其他四隊。(圖/翻攝「HU理HU途」YouTube)

小胡透露,4月2日新北國王對戰夢想家,雖然新北國王靠著高強的防守,期間直追甚至逆轉夢想家,但是因為外線準度問題,加上難以守住禁區,最終仍以3分差遺憾落敗。小胡指出新北國王少了牧倫斯和阿Q,能力拚冠軍的本錢大打折扣,目前有機會挑戰季後賽的4支隊伍,禁區戰力都比國王強,即便林書豪、米歇爾回歸,也是極富挑戰性。

更多新聞: 不打了!牧倫斯脫球衣走人 洋將爆走中職有前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