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猛灌4043票!新北國王林力仁「4籃板1助攻」奪單週MVP
PLG聯盟單週MVP網路票選結果出爐,由林力仁「意外」獲選。(圖/翻攝自PLG臉書)

體育中心/張宇汮報導

近期新北國王林力仁因前隊友牧倫斯離隊事件,在網路上與網友、籃球Youtuber隔空互嗆而話題不斷,網友也發起「票投林力仁」活動,而今(9)日PLG聯盟單週MVP網路票選結果出爐,終於成功讓林力仁「意外」獲選。

更多新聞: MLB/洗車小弟翻身黑馬!大聯盟「最勵志強投」連50打數沒被敲安創紀錄了


網友猛灌4043票!新北國王林力仁「4籃板1助攻」奪單週MVP
近日「籃球公道伯」GM在社群軟體Threads發文,林力仁則在IG限時動態上開嗆回應。(圖/擷取自林力仁IG)

近日「籃球公道伯」GM在社群媒體上點出,今年國王隊針對「洋將戴維斯家暴案」、「楊敬敏外遇案」、「林書豪禁藥風波」事件,隊內成員皆無對外發聲,而牧倫斯在球賽當下離場,隨即遭開除一事,卻有許多球員出來說明隊內情況。GM認為國王隊在處理事情上有「雙標嫌疑」,「柿子只敢挑軟的吃」。

林力仁則在社群上回應表示,針對上述三起爭議事件,他也只是勞工,球團要怎麼回應他們只能照做。後續林力仁更對GM開嗆:「運動圈文化是很多眉角您無法參悟的!」,引起球迷強力不滿。在爭議與不滿情緒之下,網友發起MVP「票投林力仁」活動,許多網友也紛紛響應。但上週官方公開單週MVP票選結果後,林力仁卻未出現在榜單前五名,讓網友怒轟PLG聯盟黑箱。

網友猛灌4043票!新北國王林力仁「4籃板1助攻」奪單週MVP
林力仁以上場9分11秒,繳出「4籃板1助攻」的成績,獲得4,043 票,成為本次網路票選第一。(圖/翻攝自PLG臉書)

而今(9)日,PLG聯盟公開單週MVP網路票選結果,最終由林力仁以上場9分11秒,繳出「4籃板1助攻」的成績,獲得4,043 票,成為本次網路票選第一,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攻城獅洋將克拉等球員。消息一出網友也紛紛回覆,「我給聯盟一個讚,至少不是像上週一樣黑箱」、「笑死,他要連莊到球季結束了」、「來!您要MVP,我給您!」、「持續票投零粒仁」、「全世界第一位場均得分0拿下MVP的男人」,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其他認真打球的球員做何感想?」、「這種梗玩一次就好,讓他知道護航要適可而止,還是要給表現好的球員該有的票選,聯盟針對此次事件請做好檢討改善」。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歷經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後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愛犬:他們是支持我的力量